科雷亚:马竞需要这场胜利 科克的回归有重要作用

科雷亚:马竞需要这场胜利 科克的回归有重要作用
2020年02月10日 02:58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在三场联赛不胜后,马竞终于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收获了三分。在赛后进球功臣科雷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从整场表现来看,马竞并没有踢出令人信服的质量,最终他们凭借科雷亚在上半场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尽管如此,科雷亚仍然认为这三分意义非凡:“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很高兴,我们今天在主场拿到了三分。”

科雷亚也称赞了对手的表现:“裁判对双方的判罚还算公平,但我们必须要看到,格拉纳达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很好。他们让我们踢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赢了。”

对比之前的比赛,中场科克的回归是马竞在阵容上最大的改变之一。科雷亚表示,科克对于球队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科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是我们的领袖。”科雷亚说,“他这一场的表现很出色,球队因此受益。”

科克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