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危机四伏!最后遮羞布被撕下 真要四大皆空了

巴萨危机四伏!最后遮羞布被撕下 真要四大皆空了
2020年02月07日 07:09 新浪体育
巴萨现在危机四伏 巴萨现在危机四伏

  进入2020年之后,巴萨的日子便不怎么太平,先是球队在西超杯中败给马竞,随后球队主帅巴尔韦德下课,新帅塞蒂恩上任。而在近日,梅西又和高层阿比达尔爆发矛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萨在国王杯赛场上被挡在了四强大门外。

  过去几个赛季,国王杯赛场都是巴萨的一块遮羞布,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接连遭遇耻辱翻盘出局,但是在国王杯赛场上却一直能够稳稳地杀入决赛,尽管上赛季决赛败给瓦伦西亚,但更多人相信那只是因为巴萨还没从欧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他们在国王杯赛场还是值得信赖的。但今天凌晨,幸运女神显然不再站在巴萨这边,他们被毕尔巴鄂竞技在补时阶段绝杀出局。

  本场比赛巴萨不是没有机会,第69分钟,罗伯托右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向下包抄到位,起脚射门,但角度太正被门将挡出。第88分钟,巴萨再次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阿图尔送出巧妙直塞,梅西获得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被毕尔巴鄂门将西蒙用腿挡出。

巴萨危机四伏巴萨危机四伏

  在丢掉了西超杯的冠军之后,巴萨又在国王杯中被淘汰,不少球迷也调侃说,巴萨四大皆空的进度条,已经走完了一半。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的受阻,使得球队的内部问题也非常严重。由于巴尔韦德的下课,巴萨更衣室内部一直处于紧张的气氛中,西媒曾曝出巴萨更衣室内的两名大佬曾在训练课上发生冲突,西班牙综合媒体《国家报》更是点名这两人就是梅西和特尔施特根。

  近日梅西同阿比达尔的矛盾爆发更是将巴萨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尽管有消息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当和事佬化解了这次风波,但巴萨更衣室的动荡确实影响到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的状态。就拿本场比赛来说,梅西就明显不在最佳状态。

  目前巴萨队内的情况非常糟糕,新帅塞蒂恩刚刚上任,还没有树立起自己的威信;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接连重伤,让他在锋线用人上变得捉襟见肘;而更衣室以及同高层的矛盾,则对巴萨全队上下变得不再齐心。也许对巴萨来说,他们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林登万)

巴萨梅西国王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