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 皇马渐渐找到取胜之道 马竞状态堪忧难有意外

[前瞻] 皇马渐渐找到取胜之道 马竞状态堪忧难有意外
2020年02月01日 20:36 90min

如果在赛季之初,让大家票选一个西甲豪强中地位最不稳的主帅,很多人都会将这张票给齐达内,大家都不曾预见到的是,西蒙尼的球队会低迷这么久。不过在马德里德比之前,西蒙尼确实成为了西甲豪门中帅位最不稳的那个。

齐达内的球队赛季初平局不断,不过与更加动荡的巴萨相比依然更胜一筹,所以终于有了坐稳西甲榜首的迹象。这个赛季皇马只输了一场,赛季初批评齐祖的声音也逐渐销声匿迹。

马竞方面则是大不如前,这个赛季的21场联赛中只取得了21个进球,目前马竞已经跌落到联赛第五,能否锁定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都难言乐观。所以马竞冬窗到处求购前锋,卡拉斯科的到来或许会给球队的前场注入更多活力。

皇马最近的伤病问题有所缓解,阿森西奥和阿扎尔都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两人还很难赶上这场马德里德比。卡瓦哈尔解禁复出,贝尔也已经伤愈。目前皇马的中场人手还比较充足,乌拉圭小将巴尔韦德这个赛季的表现亮眼。中场稳住之后,失球更少的皇马似乎也并不需要C罗时代那样酣畅淋漓的进攻。

马竞这个赛季状态不佳,主要原因还在于进攻体系运转不畅。被球队寄予厚望的菲利克斯年龄太小,还难以承担大任。这场马德里德比,菲利克斯和迭戈-科斯塔都将因伤缺席,所以西蒙尼见到卡拉斯科的第一句话就是马德里德比可能要准备首发上场。

马德里德比至今已经打了165场,皇马以87胜39平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近些年来,在西蒙尼的带领下马德里竞技快速起势,在与齐达内打比赛时场面通常都不会太难看。实际上,皇马在联赛中已经7年没有在主场战胜过同城对手了。

状态方面当然皇马占得先机,月初的时候,齐达内的球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马竞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联赛赛场,皇马只在十月中旬输给过马洛卡,虽然不败的技术含量远不如利物浦,却也是逐渐找回了后C罗时代的赢球之道。

马竞则是整个赛季都表现得不如人意,西蒙尼的球队在过去四场各项赛事比赛中无一取胜,埃瓦尔和莱昂体育这样的对手也赢不了着实让人愈发担心西蒙尼的未来。

比分预测:

皇家马德里1-0马德里竞技

马竞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