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可能回归马竞 大连人要承担部分薪水

卡拉斯科可能回归马竞 大连人要承担部分薪水
2020年01月31日 16:54 90min

​卡拉斯科想要回到欧洲踢球已经闹了多时,来到中超半年后比利时人就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不过当时的大连保级形势严峻,再加上阿森纳之流的欧洲买家并没有直接买断的能力,最终卡拉斯科只能留在中超。

当然,为了安抚比利时边锋,大连在劝说卡拉斯科归队安心踢球的同时,也是向他承诺赛季结束后可以寻找下家。果不其然,大连开始冬训之后,卡拉斯科并没有归队报道,在欧洲转会窗口只剩不到一天时间时,马德里竞技向这位老朋友伸出了橄榄枝。

这个赛季可谓是西蒙尼执教球队以来最艰难的赛季。格里兹曼被巴萨挖走之后,马竞也是豪掷重金买来了葡萄牙金童菲利克斯,不过葡萄牙小将在马竞的第一个赛季踢得比较挣扎,无法担负起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而由于球队成绩不稳,西蒙尼的帅位似乎也变得并不稳固了。

所以这个冬窗马竞的首要任务是买中锋,不过冬窗想挖拉卡泽特这种级别的球员显然并不容易,所以他们一直在主攻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卡瓦尼,不过与大巴黎的谈判已经破裂的情况下,马竞只能寻找其他成本不高的备用选项,卡拉斯科在马竞的时候得分能力也不算差,两年半的时间里为球队贡献了23个进球和14个助攻,这种效率显然要好过西蒙尼重金挖来的勒马尔。

卡拉斯科在大连的两年间打了52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24个进球和17个助攻,也是球队上赛季成功暴击的关键人物。不过贝尼特斯入主球队之后,大连对卡拉斯科的依赖度有所下降,这也是大连愿意放人的重要因素之一。据悉,马竞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得到卡拉斯科,但是卡拉斯科在中超的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如果外租,大连预计要承担一半的工资交易才能成行。

卡拉斯科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