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科有意离开多特蒙德 只考虑回归母队瓦伦西亚

帕科有意离开多特蒙德 只考虑回归母队瓦伦西亚
2020年01月19日 23:0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多特前锋帕科希望离队,但他只接受回老东家瓦伦西亚效力。

在他产生离队意愿后,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等西甲球队都对他产生了兴趣,但他只考虑为瓦伦西亚效力。而瓦伦西亚主帅在弃用了索里亚诺之后,也有兴趣在冬窗签回帕科。

但问题是,目前瓦伦西亚无法承担帕科的转会费,因此他们提出了租借的方案,并希望在合同中加入赛季末买断的条款。多特蒙德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为了完成帕科的转会,瓦伦西亚可能会在接下来的转会窗中想办法出售掉索里亚诺以及加梅罗。瓦伦西亚的主席想要出售掉罗德里格,但这笔交易不会发生在冬窗。

帕科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在2016年加盟巴萨,之后又被出售到多特蒙德。黄黑军团刚刚签下了挪威前锋哈兰德,后者在首秀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进一步加速了帕科的离队。

帕科瓦伦西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