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进球被取消很正常 塞维利亚没什么好抱怨的

齐达内:进球被取消很正常 塞维利亚没什么好抱怨的
2020年01月19日 22:41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战胜塞维利亚的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塞维利亚的第一粒进球在经过VAR检查后被判无效。在赛后,塞维利亚总监蒙奇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他们的第二粒进球也被判无效,他会立马让整支球队下场。

对此,齐达内回应道:”我仔细地回看了那粒进球,那显然是个犯规。裁判看完也表示,那是一个犯规。而他们打进的那个球,裁判没有吹手球,这我解释不了。做决定的是裁判,有时候判罚对你有利,有时候不利。裁判也不容易。他们可以在赛后抱怨,但我觉得他们没什么好抱怨的。“

谈到卡塞米罗的梅开二度,齐达内说:”卡塞米罗打进两球,这并不常见,但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都知道,任何球员都有可能在进攻端有所表现。我对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这只是一场胜利,但这三分很重要。对手开局踢得很好,让我们很难熬。但到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压过了对手。“

齐达内卡塞米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