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巴萨的行为有点丑陋 必须要尊重巴尔韦德啊

小白:巴萨的行为有点丑陋 必须要尊重巴尔韦德啊
2020年01月13日 08:49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巴萨必须尊重巴尔韦德 伊涅斯塔:巴萨必须尊重巴尔韦德

  在巴萨输掉西超杯之后,巴尔韦德的帅位再一次受到冲击,有关巴萨即将解雇他的传闻出现在西班牙媒体的报端,而巴萨也在寻找着新的主帅。前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伊涅斯塔表示:“巴萨现在的行为有些丑陋,你必须尊重你现在的教练,这样的做事方式是最大的伤害。我没怎么和巴托梅乌聊过,但是我和他以及巴萨俱乐部的人关系都很不错,我希望俱乐部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因为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对教练、球员和球迷来说都不是好事。”

  此前有消息称哈维将会是巴萨的新任主帅,不过哈维本人已经拒绝了立即出任巴萨主帅,但并不排除下赛季回归,对此伊涅斯塔评价说:“最了解自己是否准备好(成为巴萨主帅)的人,就是哈维自己。”

  除了哈维之外,荷兰名帅科曼也是巴萨主帅的人们人选之一,对此伊涅斯塔说:“科曼和哈维都曾在巴萨效力过,科曼可能有更多的经验,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