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银河有意挖小豌豆 已准备出价1000万欧元

洛杉矶银河有意挖小豌豆 已准备出价1000万欧元
2020年01月09日 09:11 国际足球综合
埃尔南德斯 埃尔南德斯

  直播吧1月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ESPN报道,塞维利亚的墨西哥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球队的出场机会不多,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有意引进他。

  现年31岁的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得到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的信任,后者在前锋的位置上更愿意选择吕克-德容和穆尼尔,虽然在最近因为球队的伤病情况和轮换策略小豌豆获得了一些出场时间,但他不是洛佩特吉的优先选择。

  ESPN表示,洛杉矶银河有意签下埃尔南德斯,他们将在下周二派人去塞维利亚打探小豌豆的情况并商谈转会,他们正在寻找新前锋来填补伊布拉希莫维奇离队后的空缺。

  据悉,洛杉矶银河已准备出价1000万欧元带走小豌豆,而一旦小豌豆加盟洛杉矶银河,可能也将意味着他的欧洲生涯画上了句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