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概率出炉 哪些宿命对决最值得期待?

欧冠抽签概率出炉 哪些宿命对决最值得期待?
2019年12月12日 11:00 90min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决结束,淘汰赛16强最终名单全部出炉。五大联赛的球队历史上首次全部包揽欧冠16强的全部席位。其中英超和西甲四队均全部出线,而德甲和意甲也有三队进入淘汰赛,法甲有两支球队进入16强。

国际米兰、勒沃库森以及里尔成为五大联赛中唯三被淘汰的球队,他们均会进入欧联杯淘汰赛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意甲的亚特兰大首次参加欧冠,在开局三连败的情况下,依然力压矿工惊险出线。

16强的对阵结果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于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抽签确定。不过在抽签结果产生前,数据专家Mister Chip已经分享了各路豪强对阵的概率。在规避同国家球队以及小组赛对手的前提下,根据数据显示多家豪门均有机会遭遇自己的宿敌。那么哪些对决是最值得期待的呢?

1. 斯坦福桥的宿命对决,巴萨与蓝军再战最引人关注。

根据赔率分析显示,巴萨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是蓝军切尔西(23.38%)和热刺(22.32%)。巴萨与切尔西的恩怨情仇众所周知。“斯坦福桥惨案”的历史历历在目,作为那场饱受争议的比赛的亲历者,兰帕德在主场带领蓝军对战红蓝军团,比赛可能还未开打,就已经充满了话题性。德罗巴和巴拉克追逐赫宁的镜头将会霸占所有赛前的预热视频。

2. 齐达内约战利物浦,红军复仇之战将近?

欧冠小组赛结束后,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是抽签时需要避免的一个对手时,齐达内笑着谈道:“如果我们抽到了利物浦,我们将会淘汰他们。”齐祖的信心来自于那场著名的欧冠决赛,贝尔的神奇发挥让克洛普又一次欧冠冠军梦破灭。然而两年过后,两支球队的境况截然不同,面对更加稳定和团结红军,齐达内的皇马真的准备好了吗?

3. “狂人”欧冠复出战,对决巴萨穆帅会再稳守反击吗?

数据显示,热刺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是巴萨(22.32%)和瓦伦(22.67%)。穆里尼奥接手热刺以来,球队有了立竿见影的变化。鸟叔上一次带队出战欧冠还要追溯到去年他被曼联解职前,素有杯赛之王的穆里尼奥面对巴萨或者瓦伦这样的西班牙球队,会如何应对,是否会再安排出稳守反击的阵容呢?这就更加值得期待。

欧冠欧冠小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