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禁止贝尔打高尔夫?我不会那么做

齐达内:禁止贝尔打高尔夫?我不会那么做
2019年12月07日 05:31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有可能在冬窗引进球员。

“一切皆有可能。”齐达内说,“等时候到了,你们就知道了。而现在,我会依靠着手下这些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贝尔再次成为了采访的话题之一。谈到贝尔身上的争议,齐达内说:“高尔夫?我说说我的想法,作为皇马的教练,我不会去禁止球员做任何事情。球员都是成年人了。”

贝尔也是球队的伤员之一,所以齐达内接着就谈到了伤病问题:“伤病总是令人烦恼,但我也没办法。阿扎尔的伤情比预计的要严重,但治疗应该会让他早日复出。贝尔和骂死阿罗也是一样。”

“我认为球员们需要做好准备,不管是训练、休息还是饮食,他们都必须做好。保持好身体状态。俱乐部的医疗团队是最顶级的,他们可不想看到球员受伤。”

齐达内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