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生涯进球破600大关对飚C罗!传奇还在继续

梅西生涯进球破600大关对飚C罗!传奇还在继续
2018年03月05日 01:22 新浪体育
梅西600球里程碑! 梅西600球里程碑!

  巴萨在与马竞的争冠关键战中凭借梅西的进球取得了领先,这一夜梅西又达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上半场比赛,梅西通过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破门。这粒进球对梅西有着特殊的意义,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00粒正式比赛进球。

  在梅西的600粒进球中,有539粒进球是代表巴萨打进的,还有61粒是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被他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是塞维利亚,一共有29次。而马竞则是梅西第二喜欢的对手,共有28球是面对马竞完成的。皇马则被梅西攻破过25次。

梅西的600球分布梅西的600球分布

  2017年6月份,在欧冠决赛中C罗梅开二度,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600球里程碑。如今,梅西也解锁了这一成就,当今足坛的两大天王仍在争霸。

每百球里程碑每百球里程碑

  回顾梅西过往的里程碑时刻,他职业生涯的第100球还是在2009年9月巴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打进的;200球则是2011年对阵皇马;时间来到2018年,梅西突破了600球大关,而他的传奇还在继续。

  (简浅)

巴萨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