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度!用微笑目送C罗领奖 C罗感激他到场

2017年10月24日06:16 新浪体育
梅西面带微笑

  没有意外,C罗连续两年赢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奖项,这一奖项是由各国国家队队长、主教练、记者以及球迷投票选出的。上赛季C罗为皇马赢得各项重要奖杯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他也再次登上世界足坛的最高峰。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C罗还将赢得《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选项。

颁奖典礼的梅西
颁奖典礼的梅西

  C罗是压倒了梅西和内马尔之后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项的,而他也在这两位竞争对手面前举起了奖杯。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去年的国际足联颁奖大会,当时C罗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梅西缺席了。除了梅西,巴萨的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和皮克也集体缺席,虽然他们都入围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巴萨球员是以需要备战西甲的比赛为由缺席颁奖典礼的,不过皇马俱乐部却认为,这是巴萨球员对C罗的不尊重。

  这一次,梅西没有缺席颁奖典礼。在宣布今年FIFA“最佳球员”的获得者是C罗时,现场的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梅西,而阿根廷人没有失落的表情,他送上的是一个大大的微笑,显示对C罗的信服与尊重,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大度。

  据悉,C罗之前就盼望梅西会参加今年的颁奖典礼。C罗表示,过去他明知道得奖的会是梅西,也积极参加各种颁奖典礼,现在梅西也应该这么做。而在发表得奖感言时,C罗也感谢了梅西和内马尔:“感谢内马尔和梅西的到来,感谢我的主教练、感觉俱乐部、感觉队友,他们过去一年非常支持我,要感谢他们。我感觉非常幸福,这是伟大的一刻。”(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C罗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