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西班牙舆论环境很糟 球队周边都是皇马球迷

哈维:西班牙舆论环境很糟 球队周边都是皇马球迷
2021年07月02日 06:43 新浪体育

  周四,前巴萨球星哈维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西班牙队的舆论环境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不带皇马球员的情况下。[欧洲杯1/4决赛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哈维表示:“对国家队的批评都是正常的,我们曾在内部经历过。西班牙的环境是非常困难的,对国家队有各种要求,充满批评。这是一大遗憾。”

  哈维批评了媒体:“媒体没有帮助西班牙队加强球队,正因为如此西班牙队要想夺冠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那一代球员拿到了冠军,但非常困难。”

  哈维表示:“西班牙队的环境非常困难,尤其是不带皇马球员参加欧洲杯的情况下,因为国家队周边的人都是皇马球迷。当然你最终得接受批评,避免被外部环境影响,集中精力踢球。西班牙队现在踢得很好,已经进入了8强。”

  “西班牙是冠军候选者,他们踢得很好,恩里克有着清晰的想法,球队的道路变得平坦了一些。”(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