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格兰宜轮换3人 红魔队长下红军队长上

穆里尼奥:英格兰宜轮换3人 红魔队长下红军队长上
2021年07月02日 06:0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在周四视频连线中表示,欧洲杯1/4决赛对阵乌克兰,英格兰迎来轮换机会。[欧洲杯1/4决赛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马奎尔、赖斯、菲利普斯、福登目前有牌在身,穆里尼奥建议索斯盖特轮换3名球员,“我不会改变球队的主心骨,那太冒险了,但我肯定会轮换4名球员中的3人,因为要击败乌克兰,你使用任何队员都可以做到。

  “马奎尔没有为欧洲杯做好充分准备,所以我认为这是他休息的绝佳机会,这样既不会累积黄牌阻止他参加半决赛,也不会疲劳过度。

  谈到赖斯和菲利普斯,“我可以毫无压力地回答。我会说让他们两个都休息一下。你不需要赖斯和菲利普斯来击败乌克兰,最多只需要其中一位。

  “我愿意相信亨德森已具备上场条件,赖斯结束比赛的方式让他筋疲力尽,抽筋!我相信半决赛会比1/4决赛难得多。英格兰不需要让一些球员陷入极度疲劳的境地。让赖斯和菲利普斯休息会很棒,然后在半决赛和决赛发挥出最大潜力。

  “但那是我说的话。我没有压力,也没有责任。如果让我猜索斯盖特会怎么做,我会说亨德森加上赖斯和菲利普斯中的一个。

  “中场失去两大引擎会很复杂,拿掉其中一个还能应付。从疲劳角度来看,利用英格兰队拥有的技术,决定哪一位需要更多休息,赖斯和菲利普斯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必须以100%状态上场。”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