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将:即使丁丁缺席也影响不大 意大利中场很强

比大将:即使丁丁缺席也影响不大 意大利中场很强
2021年07月01日 06:36 新浪体育

  比利时中场蒂耶勒曼周三表示,即使德布劳内无法出战意大利,比利时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德布劳内对阵葡萄牙脚踝受伤,周三还没有恢复训练,肌肉受伤的阿扎尔则参加了部分训练。蒂耶勒曼说:“不管有没有他们,我的工作都不会变。整支球队非常清楚需要做什么,教练对我们有什么要求。

  “当然,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对球队非常重要,德布劳内很特殊,似乎总是做出正确决定,效率很高,既可以助攻,也可以进球。但他们的缺席不会对我们的打法产生太大影响。”

  谈到1/4决赛对阵意大利,这位莱斯特中场表示:“考验很严峻,成败决定于细节,我们从2018年世界杯吸取了教训,因为在锦标赛中,有时作为一个团队必须饱受折磨,当你几乎没有机会,就必须最大限度利用机会。”

  中场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大优势之一,洛卡特利和佩西纳这样的替补也有出色发挥,“意大利有强大的中场,我们必须遏制他们,在战术上赢得胜利。他们在中场实力强大,球员很有互补性。考虑到这是1/4决赛,意大利打法可能稍有调整,但我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他们对自己的打法很有信心。”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