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两大球星场上发生争执 家人也在场下起冲突

法国两大球星场上发生争执 家人也在场下起冲突
2021年06月30日 10:01 新浪体育

  法国队被爆冷淘汰,余波仍在震荡。来自RMC体育的消息称,比赛结束后拉比奥的母亲维罗妮卡和博格巴以及姆巴佩的家人发生了冲突,她将法国队被淘汰的责任推给姆巴佩和博格巴。

  法国球员家人之间的争执,起因是球员在场上的争执。博格巴在中圈处理球犹豫,被瑞士队抢断后造成了法国队的第三个丢球。但博格巴指责拉比奥没有及时跟上,在格拉夫诺维奇晃开金彭贝后也没有第一时间进行补防。两人为此产生了争执。

  拉比奥的母亲为儿子出头,指责博格巴在中场丢球,导致对方进球。此外拉比奥母亲还要求姆巴佩的父亲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姆巴佩那么傲慢。

  据悉法国球员的家人对拉比奥母亲攻击性的态度表示惊讶,球队被淘汰,大家都很失望,但不应该在内部产生不和。(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