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金童纪录夜太刺激了!乌龙后化身小伊涅斯塔

巴萨金童纪录夜太刺激了!乌龙后化身小伊涅斯塔
2021年06月29日 08:33 新浪体育

  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巴萨金童佩德里再度改写纪录,成为欧洲杯淘汰赛最年轻的首发队员,开场不久却打进了欧洲杯历史上距离最远的乌龙,但他此后表现出色,帮助西班牙逆转晋级。

  18岁215天的佩德里此役首发出场,超越2004年欧洲杯18岁244天的鲁尼,成为欧洲杯淘汰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

  然而开场不久,佩德里44.8米的回传球被门将乌奈-西蒙漏进,成为欧洲杯史上首个禁区外乌龙,这粒乌龙虽然乌奈-西蒙负有很大责任,但佩德里也不该往球门方向回传。

  不过佩德里的发挥并没有受到影响,虽然他没有直接参与西班牙5个进球,但人们仿佛看到了伊涅斯塔的化身,不经常刷进球或助攻,但在进攻整体组织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120分钟出场时间里,佩德里过人100%成功,传球准确率89%,79次触球,19次传向进攻三区17次成功,8次抢断,赢得7次对抗,4次造成对方犯规,4次传入禁区,3脚直传,创造2次得分机会。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