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德国伪中锋变真箭头 德式足球法宝回归

詹俊:德国伪中锋变真箭头 德式足球法宝回归
2021年06月21日 12:02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死亡之组中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著名球评人詹俊对德国队的表现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詹俊说:“对德国队来说,这场比赛收获有两个。一个就是他们在积分上拿到了宝贵的3分,在积分榜上,一下子在死亡小组里面跳升到了第2位,对于出线的前景,他们也是能够乐观起来的。这3分非常重要,而且是在上届冠军葡萄牙队的身上拿到的,对全队的士气提升有很大的作用。”[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第二个就是这这场比赛中,德国队的4个进球里面有2个是葡萄牙队的后卫自摆乌龙的,受制于德国队的进攻压力。这个进攻压力也是在上半场德国队先丢球以后他们才找回了自己进攻的法宝。德式足球的致胜之道是什么?是边路传中,中路跟进,哪怕你没有真正意义上,像过往的克洛泽,像马里奥-戈麦斯这样的大中锋,但你必须在中路要有跟进点,来威胁对方的防线,制造对方防线上的混乱。那么今天哈弗茨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虽然他是一名技术型的球员,更多的喜欢打地面的配合,但他有身高,还是能够在中锋的位置给对方的防线制造很大的混乱。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哈弗茨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转折点。他不仅在比赛的气质方面得到了提升,可以看到他在帮助球队防守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伪中锋’的位置上他变成了真箭头,这也是德国队今天的一大收获。通过这场比赛的逆转胜利,主教练勒夫对于锋线三叉戟的使用越来越有信心了。”

  詹俊总结道:“这场比赛中,德国队表现出色的球员很多,左边翼卫的戈森斯有助攻也有进球,表现特别的抢眼,而基米希右路的传中球也是球队的一大亮点。这场比赛也让这支德国国家队充满了向这届欧洲杯冠军冲击的信心。”

  (比切多尔)

  

德国戈森斯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