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英格兰防线已有领袖 有1人是皮尔洛加图索合体

詹俊:英格兰防线已有领袖 有1人是皮尔洛加图索合体
2021年06月17日 12:32 新浪体育
英格兰首战赢球英格兰首战赢球

  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战罢,著名足球评论员,英超专家詹俊点评了英格兰队的表现。

  詹俊说:“我觉得英格兰队还有很多提升的潜力。我们都知道,这支英格兰队年轻、有活力,速度快的前场攻击手特别多。原本担心他们的中后场缺少一个领军人物,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不多。但通过首场力克克罗地亚的比赛可以看到,防线上的明斯,已经很好的替代了马奎尔的作用。如果马奎尔能够伤愈归队,我觉得从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主教练索斯盖特很可能拿下的会是曼城的斯通斯,让马奎尔来搭档明斯,这样防线上会更有保障。”

  詹俊同时表示:“同时在中场,利物浦队长亨德森会发现现在可能已经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因为这首场比赛里被评为MVP的菲利普斯展现出了很强的控制力,攻守兼备,开玩笑的说,我称他是皮尔洛和加图索的结合体。他过往在利兹联踢球时就有一个绰号,称为约克郡的皮尔洛,在英格兰队的表现,他是相当让人信服的。”

  在詹俊看来,英格兰队的攻击线更有活力。他说:“英格兰队只要解决了中后场的厚度的问题,前场是不用担心的。在哈里-凯恩甘当绿叶的情况下,首场比赛斯特林进球了,下场可能就会轮到拉什福德、芒特、福登,甚至是小将萨卡等等。他们有很多年轻有活力,却不为人知的攻击手。这支英格兰队在我看来,是很有上升的潜力的。”

  (比切多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