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本泽马世界前三中锋 皇马锋线由他扛旗

徐阳:本泽马世界前三中锋 皇马锋线由他扛旗
2021年06月16日 11:36 新浪体育
本泽马和姆巴佩本泽马和姆巴佩

  法国和德国的世界杯冠军对话,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前国脚徐阳对法国中场博格巴做出了点评。

  徐阳说:“在法国队的锋线,如果本泽马能踢的话,本泽马肯定是要首发的。吉鲁你也别跟姆巴佩争了,争也没有意义,因为本身球员的状态需要与在俱乐部这一个赛季的状态有一个平衡。”

  徐阳同时认为,本泽马在皇家马德里的作用也堪称巨大:“很多人认为本泽马以前一直由C罗带着,还有贝尔,他的特点当时主要是助攻,主要负责背锅。但是后来本泽马把锅一扔:‘这个锅我可不背,我是来扛事的!’所以说在C罗走了之后,他真的扛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旗。”

  徐阳表示:“其实我一直认为本泽马在世界中锋的排名,他是应该排在前三的,现役前三位。我觉得莱万、本泽马、卢卡库,这些都是最顶级的,现在希克有点往上走了。”

  (比切多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