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旧将:预测利物浦5-0曼联 红魔主场不如客场

红军旧将:预测利物浦5-0曼联 红魔主场不如客场
2024年03月17日 00:04 新浪体育

  足总杯1/4决赛将上演双红会,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红军旧将何塞-恩里克做客“The Counter Attack”播客时预测了本场赛果,他表示曼联在主场的表现还不如客场,利物浦有可能收获一场大胜。

  何塞-恩里克说:“我不觉得曼联在这天能获得些什么,当我效力利物浦的时候,我从未体验过利物浦比曼联强这么多的感觉,那时两支球队完全是五五开,有时红魔比我们还要强一些。对利物浦来说这当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还是相信他们能够取胜。

  “事实上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比他们在客场还要糟糕,这与我在英超踢球时很不一样。我希望红军收获一场大胜,我预测的比分是5-0。利物浦本赛季的攻击力很强,而且很有持续性。我非常希望看到一场完胜,因为他们是利物浦,还因为克洛普。”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7日23:30进行。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