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博斯洛伊:周末对阵曼联我们一定要进球

索博斯洛伊:周末对阵曼联我们一定要进球
2024年03月17日 00:49 新浪体育

  在接受利物浦官方采访时,索博斯洛伊展望了本周末对阵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也谈到了球队多线争冠的情况。

  在赢得联赛杯后,利物浦仍在英超、欧联和足总杯三条战线中争冠。对此,索博斯洛伊表示:“这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对球迷们来说可能也是这样。”

  “这会很难,但我们必须为所有比赛都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为(英超)冠军而战,但这就是我们踢球的原因,也是每个人都想要追求的。”

  谈及明晚的双红会,索博说道:“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和曼联0-0战平,当时我们大约有35脚射门,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进球。”

  目前的身体状况如何?索博答道:“老实说,我之前的身体状态要更好,但我现在已经接近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我只是需要比赛,所以随着比赛的进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我第一次受伤后(今年1月),也许我复出得太仓促了。因此,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现在我并不急于复出,我只想恢复健康,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