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多队关注波尔图中场阿兰-瓦雷拉

罗马诺:多队关注波尔图中场阿兰-瓦雷拉
2024年02月28日 02:44 新浪体育

  罗马诺在个人专栏中透露,多支球队在考察波尔图中场阿兰-瓦雷拉,球员的合同中有7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

  罗马诺:“阿兰-瓦雷拉在波尔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近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球员的表现尤为突出,他向人们展示了在最大舞台上面对强劲对手时所具备的能力。

  有报道称包括曼城在内的多支顶级球队都在考察瓦雷拉,但就我目前了解到的,这只是正常的球探活动,还没有更高层面的活动出现。

  因为近几个月在波尔图的出色表现,许多俱乐部都派出球探来考察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我了解到球员的合同中有7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我们都知道与葡萄牙球队谈判有多么困难,如果夏天有任何这名球员的追求者出现,这可能会是一笔困难的交易。”

  阿兰-瓦雷拉是一名22岁的阿根廷防守型中场,出自博卡青年,去年夏窗转会至波尔图(德转显示转会费800万欧),本赛季代表波尔图出战28场比赛贡献2球2助,德转身价估值1400万欧,球员当前合同2028年夏天到期。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