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称赞哈维:你头脑聪明 唯一在你之上是瓜帅

亨利称赞哈维:你头脑聪明 唯一在你之上是瓜帅
2024年02月23日 00:13 新浪体育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作客1-1战平那不勒斯。赛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了老队友亨利的连线采访。期间,亨利对哈维的执教能力表示称赞。

  亨利说道:“哈维-埃尔南德斯,首先我想说的是,你到目前为止的工作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管其他人怎么说。你拿到过西甲冠军,你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两人在聊完对比赛的分析之后,亨利继续说道:“我还有最后一句话要对你说。我希望你继续向前,因为你头脑聪明,我认为是无人能比的,但唯一在你之上的是瓜迪奥拉。因此,我期待你尽快归来。”

  哈维回答道:“非常感谢你蒂蒂(蒂埃利-亨利,哈维直呼其Titi,中文译蒂蒂),真的很谢谢你美好的话语。你知道我们都喜欢你,你在巴塞罗那这里是多么地不平凡,你曾帮助我们许多。你是最好的朋友,谢谢。”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