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英国球迷不满去伯纳乌看球时的经历

泰晤士报:英国球迷不满去伯纳乌看球时的经历
2024年02月23日 00:14 新浪体育

  《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足球警察部门(UKFPU)为改善该国球迷海外旅行的体验,做了一项问询调查,查清欧洲大陆的俱乐部是如何对待客队球迷的,在调查过程中包括皇马在内的一些西班牙俱乐部(还有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的一些俱乐部)受到指责。

  皇马被认为对待英国球迷 "很不体面 ",切尔西球迷称在伯纳乌球场的经历非常糟糕,他们抱怨说有一次蓝军客战皇马的比赛进入了加时赛,但球场的厕所在90分钟比赛常规时间到了就关闭了,他们还形容现场的警察和服务人员 "敌意十足"、"暴力且具有攻击性"。

  曼城球迷也认为在皇马主场的西班牙警察 "具有对抗性",赛后客队球迷不得不长时间等在座位上。曼城球迷还指出,伯纳乌的看台很高,球迷看球视线受限、感觉很差。

  (阿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