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伤病统计:卢克肖、奥纳纳、马拉西亚无归期

曼联伤病统计:卢克肖、奥纳纳、马拉西亚无归期
2023年11月20日 15:36 新浪体育

  talkSPORT撰文谈及了目前曼联的伤病情况。

  到目前为止,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因为球队的伤员还在不断地增加。卢克-肖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等几名伤员本赛季还没有为曼联出战过任何的比赛。滕哈赫目前在后卫的选择上捉襟见肘,但曼联在三条线上都有球员因伤缺席。

  伤员情况统计:

  卡塞米罗

  受伤位置:腿筋

  预计缺阵时间:五周

  卡塞米罗在英联杯曼联0-3不敌纽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在半场他就因为腿筋的问题被替换下场。滕哈赫随后透露,他将缺阵到圣诞节。

  阿玛德-迪亚洛

  受伤位置:膝盖

  预计缺阵时间:七至八周

  迪亚洛在季前赛期间膝盖严重受伤,预计他将缺席的新年。目前,他还没有开始恢复训练,但明年他可能在曼联阵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因为桑乔预计会在冬窗离队,安东尼也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状态。

  埃里克森

  受伤位置:膝盖

  预计缺阵时间:四周

  埃里克森在曼联1-0战胜卢顿的比赛中膝盖受伤,预计将会缺阵一个月。在卡塞米罗缺阵的情况下,埃里克森踢了很多比赛,疲劳可能是导致他受伤的原因之一。

  霍伊伦

  受伤位置:肌肉

  预计缺阵时间:三周

  霍伊伦在曼联1-0战胜卢顿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在比赛结束的前10分钟他因为肌肉拉伤而退出了比赛。曼联希望他能在1月底复出,这意味着他不会缺席太多的比赛。

  奥纳纳

  受伤位置:不详

  预计缺阵时间:不详

  奥纳纳是最新一位进入曼联伤病名单的球员,他在代表喀麦隆参加国际比赛期间受伤,奥纳纳在喀麦隆对阵毛里求斯比赛的第81分钟被替换下场,目前他正在卡灵顿基地接受伤情的评估。

  马拉西亚

  受伤位置:膝盖

  预计缺阵时间:不详

  马拉西亚本赛季还没有曼联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他因为膝盖问题无法为曼联出战。滕哈赫曾在8月份表示,马拉西亚还有几周就会回归,但到现在马拉西亚也没有回归球队。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受伤位置:跖骨

  预计缺阵时间:四至八周

  由于在9月底出现跖骨伤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预计将会缺席到圣诞节。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本赛季只出场过6次,曼联非常需要他在后场的传导以及发起进攻。

  卢克-肖

  受伤位置:肌肉

  预计缺阵时间:不详

  卢克-肖是另一名没有具体归队时间的球员,这位左后卫是上赛季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曼联真的非常想念这位左后卫。

  万-比萨卡

  受伤位置:生病

  预计缺阵时间:两周

  万-比萨卡刚刚从腿筋的伤势中恢复,但现在他又感染了病毒。不过,他应该在近两场比赛中就可以回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