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英超本赛季196人受伤 比近四个赛季增长15%

TA:英超本赛季196人受伤 比近四个赛季增长15%
2023年11月20日 15:22 新浪体育

  《The Athletic》报道,英超本赛季至今已经出现了196例伤病的情况,这比四个赛季同期平均伤病数增长了15%。

  虽然球员受伤总数量与额外比赛时间之间没有明确的联系,但现在的伤病数量与上赛季以及四个赛季平均伤病数量相比都有明显增加。

  四个赛季平均受伤人数在现阶段的数量是170人,本赛季英超目前的受伤人数是196人,相比之下增加了15%。这也比上一季(151人)增加了30%。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之前,受伤率下降了11%。另外,在上个赛季,因为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英超比赛有一定的延期。

  在过去的几周里,相当多的球员遭遇了腿筋的伤势,热刺的范德文就是其中之一,这种伤情可能会在今后出现的更加频繁,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