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6球8助!B费:团队更重要

欧预赛6球8助!B费:团队更重要
2023年11月20日 15:39 新浪体育

  欧预赛J组第10轮,葡萄牙2-0冰岛10战10胜完美收官。赛后,本场比赛再次破门的B费接受采访表示,对这一过程感到满意。

  “我们想要10场胜利,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可以进更多的球,虽然没有做到,但我们对赢球感到满意。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我们非常职业,非常聪明,知道如何把握好比赛,没有因为赢球而忘乎所以,尤其是近2场,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在不同的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马丁内斯为球队带来了新的想法,一种和桑托斯不同的踢球理念,这很有效,我们很高兴。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了,桑托斯执教时期,一切都不错,现在也不完美,但我们也知道,没有完美的事物,不过我们希望接近完美。”

  本届预选赛,B费贡献6球8助,对此他表示:“每个人都想进球,都想发挥重要作用,想更有参与感,但我不喜欢谈论个人,我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团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