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奥纳纳缺阵会让巴因德尔迎来证明机会

曼晚:奥纳纳缺阵会让巴因德尔迎来证明机会
2023年11月20日 15:33 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谈及了曼联目前的情况,并表示奥纳纳的受伤将让巴因德尔迎来机会。

  滕哈赫认为,由于本赛季球队受到大面积伤病问题的影响,目前的情况是可以原谅的。曼联经常无法选择自己在后卫线上各个位置的首选球员,目前为止的每场比赛中都有球员因伤缺阵,并且每周都有新的球员进入伤病名单。

  滕哈赫势必要为曼联目前的战绩承担责任,但如此多的伤病情况确实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受到影响。在国际比赛期间,一件令人绝对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奥纳纳在喀麦隆对阵毛里求斯的比赛中受伤。目前,尚不清楚奥纳纳的伤势严重程度如何,也无法确认他是否能够出战曼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但可以肯定的是,头号门将的缺阵肯定会让滕哈赫头疼。

  如果奥纳纳确定无法上场比赛,那么在今夏加盟球队的巴因德尔可能会代表曼联首次亮相。如果巴因德尔入选曼联对阵埃弗顿比赛的大名单,那这无疑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考验。在签下巴因德尔之后,曼联允许迪恩-亨德森离队,曼联在迪恩-亨德森的身上收取了一笔可观的转会费。但目前,巴因德尔依然需要一个证明自己身价的表现

  另外,汤姆-希顿也是曼联在门将位置上的另一个选择,尽管他目前已经37岁,但他依然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汤姆-希顿将会给巴因德尔带来挑战,如果巴因德尔的表现不佳,那么他的位置很有可能会被汤姆-希顿取代。

  曼联在本赛季已经经历了很多的考验,在本周末,他们将会迎来又一个考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