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球员觉得这场散散步就能赢

索斯盖特:球员觉得这场散散步就能赢
2023年11月19日 04:40 新浪体育

  欧预赛英格兰2-0击败马耳他,主帅索斯盖特赛后接受采访。

  比赛

  索斯盖特:“这场比赛我们开局不佳,如果开局不好,比赛就很难恢复节奏。我们无缘无故就进球了。

  “不过比赛的质量通常不会达是这个水平,这场比赛球员们觉得他们散散步就能赢了,没有拿出自己全部的状态。

  “这些球员已经打了很多比赛,并且为我们表现得不错,所以我不会为此而责怪他们。我们没有达到我们应该达到的水平,但我们赢得了胜利。”

  阿诺德等

  索斯盖特:“他拥有出色的能力。他和福登是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的两个人,看起来像是为我们打开了比赛的大门。

  “格伊在后防线上表现出色,这些变化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实力。对手没有输五六个,显然,我们没有创造出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多机会。”

  比赛质量

  索斯盖特:“我们没有达到今年此前达到过的高度。有球时的质量不够,创造的机会也不够,但我之前也是一名球员,我确切地知道这些比赛的感觉,显然我们可能也有三到四个机会,但我们没有创造足够的绝佳机会。”

  球迷们应该担心吗?

  索斯盖特:“我要求球员们出任他们不常踢的位置,比如托莫里,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我们在球场那个区域的方面遇到了问题,而且我试图让一些球员休息,我们有很多球员今晚没有上场。

  “我认为阿诺德、福登和格伊都很棒,帕尔默的首秀也产生了良好的反应。有积极的一面,但我们知道,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和能够达到的目标。”

  北京时间11月21日3:45,英格兰将迎战欧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马其顿,目前英格兰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