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伊切蒂奇:萨拉赫是自律代表 目标就是冠军

巴伊切蒂奇:萨拉赫是自律代表 目标就是冠军
2023年11月19日 04:36 新浪体育

  巴伊切蒂奇近日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以及目标。

  关于加盟利物浦

  我在16岁时就离开了家人,进入了利物浦的AXA训练中心。当我回家时,我会尽量远离足球。当我有机会拥有一台好相机时,我买了一台 。从那以后,我就非常喜欢拍照。相机能够记录很多美好的记忆,它能够让我知道我在哪里玩得很开心,或者哪个地方是个美丽的地方。有时候,如果我觉得光线好,或者我觉得哪一座建筑比较漂亮,我都会拍照记录。

  关于新冠疫情的影响

  我当时就感染了新冠,所以我需要独自一人在酒店隔离。自己一个人在那样的环境中确实很难受,但我很理性的去面对这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西班牙,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会给他们打电话。另外,在网上追剧也是消遣时间的方式之一。

  关于自己在青年队的比赛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正在从伤病中恢复,所以一开始我在想我需要向这些人展示一下他们为什么要签下我。这需要一段时间,但当比赛开始时,我感到倍加自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我的队友们建立了很好的联系。

  关于伤病问题

  我的内收肌在之前就出现过问题,当我感到疼痛时,我想过可能还是老问题。后来,我做了扫描,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我记得当时我在家,他们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我压力反应的问题。很明显,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认为我可以表现得更好。但在那个时候我所能做的,就是在精神上保持一个积极的状态。在健身房训练时,我会经常去观看队友的训练,康复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但我只能去坚持。

  关于利物浦的球员

  我非常欣赏队中那些自律的球员,我认为这是很难做到的。萨拉赫就是球队中自律的代表性人物,他总是吃正确的东西,他总是按时出现在健身房。职业球员的训练是很难的,很多人都会有想要偷懒的打算,但萨拉赫从来没有过,他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这是我必须要从他身上学习的东西,如果你想要变得有竞争力,那么这就是你必须要去践行的东西。不过,我需要在精神上变得更加坚强一些,从心里上要积极的去对待这些训练。

  关于自己的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赢得奖杯,我们在2021-22赛季赢得了两个奖杯,但我当时并不在球队的一线队当中,我无法去享受那种氛围。对于这座城市,尤其是这座城市的球迷来说,奖杯是我想要去送给他们的东西,我并不在乎这个奖杯的重要性,任何一座奖杯对于球迷们来说都非常的重要,这就是我想要在这里去实现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