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谈红军客战曼城被安排在早场:很同情克洛普

赖特谈红军客战曼城被安排在早场:很同情克洛普
2023年11月19日 04:21 新浪体育

  英超第13轮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曼城,本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午间开球(北京时间11月25日20:30)。而这已经是红军本赛季第四次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迎来早场比赛了。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同情尤尔根,并且我更愿意在晚上观看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重量级交锋。当然,我仍然希望这场比赛是精彩的,我也知道自己很少为英超联赛说好话。”

  10月份的默西塞德德比,也被安排在了国际比赛日后的早场时间,克洛普当时说:“如果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这样安排没有问题,但现在我们缺少休整的时间。我们总是在国际比赛日后踢早场比赛,但如果我说一句,很多人马上就会说:他又在抱怨了。

  “我们有几位球员回到南美参加比赛,现在距离联赛开球只有24小时了,他们却还没有归队。事实就是如此,永远无法改变,转播方换来换去也没有改变什么事情,他们只会闭口不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