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伍德:拉什福德若在曼城可以成长为世界级

舍伍德:拉什福德若在曼城可以成长为世界级
2023年11月19日 03:26 新浪体育

  本赛季,拉什福德状态低迷,但仍入选了英格兰最新一期代表队。在做客《足球星期六》节目时,英格兰旧将舍伍德表示,他不应该首发。

  拉什福德是否有资格在明年欧洲杯首发?舍伍德回答道:“没有,绝对没可能。不幸的是,他应该感谢他的主教练,让他渐渐淡出了英格兰队。我认为,如果他现在在曼城效力,他具备所有成为世界级的特质,也能入选英格兰队。”

  “我认为,不幸的是,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事情也不会有转机。为此,他应该感谢滕哈赫,因为他现在根本不够出色。”

  和拉什福德不同,福登和格拉利什仍然在随曼城取得出色的成绩。舍伍德表示,两人都必须首发,否则是犯罪行为。

  舍伍德说道:“对我来说,格拉利什必须上场,我和他共事过,我知道他的为人。对于福登来说,如果他没有进入首发阵容,那就是犯罪行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