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赫塔费想留下格林伍德

太阳报:赫塔费想留下格林伍德
2023年11月14日 21:56 新浪体育

  迫于家暴案的舆论压力,曼联今夏选择让格林伍德租借加盟赫塔费踢球,不过格林伍德逐渐在赫塔费找到状态,本赛季在出战的10场比赛中斩获3球3助攻。

  据《太阳报》消息,赫塔费高层考虑与曼联进行谈判,希望让球员继续效力。消息人士表示:“赫塔费内部已经讨论过是否要和曼联就格林伍德的问题坐在谈判桌上进行谈判了,赫塔费愿意提供一份新的邀约,他们认为这份邀约对曼联来说有足够吸引力,能让格林伍德暂时不会出现在曼联的工资清单中。”

  “比较可能的情况,是曼联同意延长格林伍德在赫塔费的租借期限,他们已得知格林伍德现在在赫塔费很开心,并正在重塑自己的足球生涯。曼联愿意让格林伍德继续成长,因此让他继续租借赫塔费对各方来说都有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