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十年无缘英超冠军,目前联赛第六+欧冠垫底

曼联十年无缘英超冠军,目前联赛第六+欧冠垫底
2023年11月14日 21:26 新浪体育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在联赛积21分排名第六,在欧冠A组则是排名垫底。曼联在过去十年花费14亿镑,虽然这十年夺得过联赛杯冠军和欧联杯冠军,但是上次英超夺冠远在12/13赛季,球队近几个赛季表现也不尽人意。

  太阳报此前报道,在弗格森退休后的十年,曼联在转会引援上投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4亿英镑。拉特克里夫对此感到震惊,花了这么多钱却换来如此少的成功。

  过去10年,曼联引援包括创纪录的博格巴8900万英镑、安东尼8550万英镑、卢卡库7500万英镑、桑乔7300万英镑、迪马利亚5970万英镑、马夏尔4450万英镑和范德贝克4000万英镑等。

  曼联从2013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联赛冠军,自弗格森在任期间赢得28座奖杯后,曼联这十年只获得了一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欧联冠军。滕哈赫自上任后已花费了3.74亿英镑引援费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