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拉爵收购曼联预计下周官宣 逐步投资20亿刀

记者:拉爵收购曼联预计下周官宣 逐步投资20亿刀
2023年11月14日 21:43 新浪体育

  此前多家媒体确认,英力士老板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出资12.5亿英镑,收购曼联25%的股份。在做客《曼联站台》直播节目时,知名记者Ben Jacobs更新了有关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的最新进展。记者表示,预计这一收购将在下周官宣,拉爵后续将逐步收购格雷泽手中的全部股份,也将逐步投资改造曼联的方方面面,他希望成为曼联的救世主。

  在直播中,记者表示:“拉特克利夫的声明极有可能在下周公布。在我看来,和我的众多消息源沟通后,在收购25%股份后,拉特克利夫不会立刻就收购全部69%的股份(格雷泽家族手中全部股份)。和利兹联收购案的情况相似,随着时间的推移,拉爵将会逐步完成收购。”

  “足球管理权将移交给拉爵士,品牌运营权仍然在格雷泽家族手中。不过,拉特克利夫爵士坚信,他将在足球运营方面拥有控制权和话语权,从而能够影响俱乐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