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任何经纪人向曼联推荐新帅,高层都会拒绝

ESPN:任何经纪人向曼联推荐新帅,高层都会拒绝
2023年11月14日 21:40 新浪体育

  ESPN记者Rob Dawson消息,尽管本赛季曼联的战绩令人不太满意,但是高层依然对他信任。

  报道称,若曼联认为经纪人与他们接触是希望推荐取代滕哈赫的主帅,曼联高层将会拒绝这种会面。曼联高层也对有些经纪人意图向球队推荐新帅感到不快。

  已经有一名知名经纪人与曼联的会面被取消,因为曼联担心交流会集中在主帅的任免话题上。

  拉特克利夫入股曼联后可能将为球队带来不确定性,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曼联现任足球总监约翰-默托在球队的未来让人担忧,拉特克利夫和英力士集团的体育总监布雷斯福德对于曼联过去十年的转会运作感到失望。

  但自从滕哈赫接手曼联以来,拉特克利夫和布雷斯福德对他的工作感到印象深刻,尽管球队本赛季战绩下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