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组织批评格雷泽家族未出席查尔顿葬礼

曼联球迷组织批评格雷泽家族未出席查尔顿葬礼
2023年11月14日 21:36 新浪体育

  《镜报》报道,格雷泽家族无人出席曼联传奇查尔顿爵士的葬礼,遭到曼联球迷组织的严厉批评。

  据了解,格雷泽家族没有人出席葬礼的原因是不想让大家转移注意力或引起骚动,但球迷认为,格雷泽没有派人参加葬礼是对俱乐部缺乏承诺和理解的又一“可耻”例子。

  曼联球迷组织“1958”发表声明表示:“格雷泽家族无人参加我们俱乐部历史最伟大的球员的葬礼,这一点也不令人惊讶,他们又一次证明了他们与足球俱乐部、球迷之间的隔阂,这只是另一个可耻的例子。”

  “我们认为,他们只是视曼联为摇钱树,他们不适合成为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之一的所有者,曼联有着深厚的历史和传统,查尔顿爵士等球员就是这一切的缩影。我想我们可以代表大多数球迷说,很高兴他们没有造成任何不受欢迎的干扰。”

  “而对于一个体现了我们俱乐部所有优点的人来说,他们是不会受到欢迎的,要有荣誉、正直和尊严。令人失望的是,他们今天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也没有对凯茜女士的不幸逝世发表任何声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