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德赫亚有意收购西乙球队部分股权

西媒:德赫亚有意收购西乙球队部分股权
2023年11月14日 21:08 新浪体育

  西乙联赛埃尔登斯俱乐部老板佩雷斯在9月底表示,他打算出售多数股权。西媒报道,前曼联门将德赫亚有希望投资球队。

  德赫亚是对埃尔登斯俱乐部感兴趣的投资者之一,他在上周一会见了埃尔登斯老板佩雷斯,了解了埃尔登斯的情况,两人都谈到了球队未来的选择。

  这并不是德赫亚第一次对这片地区的球队感兴趣,2019年,德赫亚曾与埃尔切有联系,不过后来布拉加尼克受够了球队的多数股权。33岁的德赫亚目前没有球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会退役。目前德赫亚在圣波拉的一处住宅,是一个沿海地区,非常靠近洛斯阿雷纳莱斯德尔索尔(Los Arenales del Sol)的埃尔切(Elche)区。德赫亚小时候常常在这度过夏天,并与父亲两周一次一起去马丁内斯体育场看埃尔切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