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为啥埃文斯排在瓦拉内前面首发?

费迪南德:为啥埃文斯排在瓦拉内前面首发?
2023年11月14日 21:17 新浪体育

  近几场比赛,滕哈赫的首发中卫多由马奎尔、埃文斯和林德洛夫担任,瓦拉内伤愈后一直坐在替补席。对此,在个人油管节目《Vibe with FIVE 》中,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不解。

  为什么瓦拉内会替补?费迪南德表示:“我们不知道。如果他(瓦拉内)坐在替补席上,你顺理成章地会认为他一定是健康的。”

  “在我看来,当你坐在替补席上时,你就可以上场比赛。因为如果有人受伤,你就要在第一时间上场。因此,如果你的身体状况足以参加比赛并坐上替补席,那么你就可以上场比赛。所以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但我知道瓦拉内已经恢复状态了,他的脑袋里肯定已经在打架了。他可能在想:‘我已经赢得了四座欧冠冠军,我在这些比赛里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还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们一起踢过球。现在我来到了曼联,而乔尼-埃文斯却排在我前面首发!

  费迪南德进一步解释道:“我没有不尊重(埃文斯)的意思。无论埃文斯做了什么,瓦拉内的脑海里都不可能出现埃文斯的名字。他永远不会想到埃文斯(挤掉了自己的位置)。绝对不会。”

  此前,曾有记者询问瓦拉内替补是否是因为二人关系紧张。对此,滕哈赫回答:“绝对没有!我做出这个选择是战术原因,而且马奎尔和埃文斯的表现很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