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我只专注目前球队 考虑中长期会失去专注

阿隆索:我只专注目前球队 考虑中长期会失去专注
2023年09月30日 23:11 新浪体育

  近日,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回应了未来可能执教皇马的传言,他表示自己只会专注于现在的俱乐部。

  哈维-阿隆索说:“执教皇马?现在是九月,我们谈这个还早,我将保持专注。我们赛季开局不错,我们希望所有球员也都能保持专注,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做出表率的原因。”

  当被问及他的球员情况以及他的球队对于未来的传闻有何感受时,他说:“球员们知道足球该怎么踢,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还没有谈论过它。”

  “现在我在这里,我很高兴。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会看到。通常在足球界,当你考虑中长期时,你就会失去对最接近你的关注,而现在我只考虑我们这里拥有的东西。”

  安切洛蒂对于外界的谣言说道:“我曾经执教过他,他非常专业也很有能力,我希望他、劳尔或阿韦洛亚能够成为皇马的教练,因为我非常爱他们,我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成为皇马的教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班牙西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