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开会讨论剩余赛季计划 再次推迟无法避免

英超开会讨论剩余赛季计划 再次推迟无法避免
2020年03月19日 08:38 新浪体育
英超预计会再次推迟英超预计会再次推迟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官方和各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开会,讨论英超本赛季的剩余计划。目前英超宣布推迟至4月4日,但普遍都认为时间还会推迟,英超的老板们将开会讨论下一步计划。

  周四上午的会议将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英国目前禁止非必要的社交活动,许多人被鼓励在家工作。20家英超俱乐部的代表都会出席此次电话会议。会议将讨论各种情况下对英超的影响,不过仅限于讨论,预计不会在当天做出决定。

  英超仍计划正常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是鉴于目前的疫情充满不确定性,现阶段的会议很难得出最终的答案。目前还没有欧洲的主流联赛选择取消赛季,因此指望英超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不现实的。目前,大多数俱乐部似乎也没有兴趣宣布本赛季无效。

  (雷利)

英超曼联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