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巴萨二队出战主场2-3负 连续20场不败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巴萨二队出战主场2-3负连续20场不败作古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C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巴塞罗那主场2比3负于顿涅茨克矿工,终结20场不败,矿工队积9分排名小组第三,获得联盟杯资格。该队前锋格拉德基上下半时各下一城,西尔维尼奥精彩远射破门后,费尔南迪尼奥恢复两球优势,小将布斯克茨扳为2比3。另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里斯本竞技客场1比0小胜巴塞尔,落后巴萨1分排名小组第二,巴塞尔1分垫底。

  巴萨此前正式比赛20场不败(17胜3平)。在所有小组32支参赛队中,巴萨前5轮积分最高且进球最多,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本轮如果再拿3分,便可追平2005-06夺冠赛季创造的小组赛最佳成绩(16分)。巴萨冠军杯主场连续9场不败(包括资格赛),主场对乌克兰球队的成绩为4胜1平1负,唯一败绩是1997-98赛季0比4不敌基辅迪纳摩,追平了巴萨欧战主场最惨失利纪录。

  由于周末联赛对阵皇马,瓜迪奥拉雪藏了几乎全部主力,梅西、普约尔、巴尔德斯、哈维、阿尔维斯、埃托奥等没有进入大名单,伊涅斯塔与米利托仍在养伤。上周末联赛首发11人中,只有赫莱布还在阵中,亨利坐在替补席上。已提前获得第3名的矿工队也只是为荣誉而战,该队从未在西班牙获胜(1平4负),这也是矿工队在2008年的最后1场正式比赛。

  诺坎普上座率只有5成左右。开场后,二队出战的巴萨仍占据了控球优势。第7分钟,博扬直塞左肋,凯塔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9分钟,博扬远射被皮亚托夫得到。第13分钟,威廉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射门碰后卫高出横梁。第20分钟,巴萨左路传中,赫莱布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被皮亚托夫没收。随后赫莱布射门也被皮亚托夫破坏。第22分钟,巴萨中路直传,博扬停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被皮亚托夫托出横梁。

  矿工队首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领先。第32分钟,矿工长传左路,拉特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垫到禁区左侧,威廉回敲,格拉德基在门前8米处右脚铲射远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0比1落后!巴萨第36分钟险些追平,赫莱布妙传凯塔脚下,但凯塔没有控好球,否则将直接面对门将!第42分钟,佩德罗晃过3名后卫却没能打好,但还是赢得诺坎普的掌声。

  下半时开始5分钟,博扬对库切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巴斯克斯禁区外劲射被皮亚托夫化解。第52分钟,赫莱布直传禁区左侧,凯塔扣过加伊小角度射门被皮亚托夫封出底线。第55分钟,佩德罗左路下底传中,凯塔在门前5米处冲顶,皮亚托夫单手封出左门柱。

  矿工队第58分钟扩大比分,雅德松左侧底线开出任意球,格拉德基后点距门1米处头球顶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仅过1分钟,巴萨左侧战术角球配合,西尔维尼奥带球内切与凯塔作踢墙配合,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直窜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随后西尔维尼奥禁区外射门被皮亚托夫倒地没收。第70分钟,凯塔在门前24米处左脚劲射造成皮亚托夫脱手,可惜没人补射。随后佩德罗禁区边缘倒地射门碰后卫被皮亚托夫得到。

  第76分钟,拉特左路低传,巴萨后点漏人,费尔南迪尼奥在门前2米处铲射近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1比3落后。第78分钟,布斯克茨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82分钟,矿工又获反击良机,替补布兰当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打飞!巴萨1分钟后追回一分,替补古德约翰森禁区弧顶巧妙搓过后防线,布斯克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停球半凌空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3。

  此后布兰当肘击布斯克茨,险些引发双方球员斗殴,最终布兰当只吃到黄牌。第86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与格拉德基接连被黄牌警告。巴萨力图追平比分,库切尔禁区前沿铲倒博扬吃到黄牌,古德约翰森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补时阶段,门将皮亚托夫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巴萨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巴塞罗那(4-3-3):25-霍克拉/29-维克托-桑切斯,3-皮克,2-卡塞雷斯,16-西尔维尼奥/30-巴斯克斯,28-布斯克茨,15-凯塔/27-佩德罗(76'古德约翰森),11-博扬,21-赫莱布。

  顿涅茨克矿工(4-4-2):30-皮亚托夫/33-斯尔纳,5-库切尔,27-齐格林斯基,26-拉特/3-胡布什曼/8-雅德松(67'布兰当),19-加伊,22-威廉/21-格拉德基,7-费尔南迪尼奥(78'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里斯本竞技客场1比0小胜巴塞尔。第19分钟,伊兹迈洛夫右路低传,扬尼克在门前6米处左脚铲射得分。

  (马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巴塞罗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