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经典前锋保莱塔宣布退役 曾三誉法甲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21:38  新浪体育
葡萄牙经典前锋保莱塔宣布退役曾三誉法甲最佳射手

进球机器保莱塔

  新浪体育讯 今天据法新社报道,葡萄牙球星保莱塔宣布退役。现年35岁的保莱塔此前效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是该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保莱塔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于上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自今年5月开始,保莱塔已经开始忙于在葡萄牙家乡的亚述尔群岛开办的足球学校的事务。保莱塔对媒体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多家欧洲、中东以及美国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他最终决定退役。

  “我认为自己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恢复一定程度的竞技水准,但是我不想再那样做了,”保莱塔说到。

  保莱塔的全名为佩德罗-米盖尔-卡雷罗-里森德斯(Pedro Muguel Carreiro Resendes),他在法甲联赛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2002年效力波尔多队期间获得法甲最佳射手,并在2006年和2007年效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两年连续当选最佳射手。除上文提到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之外,保莱塔还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他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88场比赛中攻入47球。保莱塔代表葡萄牙队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和2000年、2004年两届欧洲杯。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保莱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