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梅西替补建功 巴萨1-1携手里斯本竞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5: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梅西替补建功巴萨1-1携手里斯本竞技出线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C组开始第4轮角逐,巴塞罗那主场1比1平巴塞尔,终结小组赛3连胜和各项赛事11连胜,但提前2轮出线。下半时,梅西替补出场仅1分钟后打破僵局,目前以4球并列欧冠射手榜首位。伊涅斯塔此后因伤下场。皮克头球中柱后不久,对方替补德尔迪约克扳平比分。里斯本竞技主场1比0胜顿涅茨克矿工,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领先第3名矿工队6分且相互交锋占优,因而也提前打进16强。

  巴萨是前3轮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与两周前客场比赛相比,皮克首发打中卫,普约尔移镇右路顶替阿尔维斯,中前场则由维克托-桑切斯顶替哈维,亨利顶替梅西。开场4分钟,伊涅斯塔挑传,亨利突入禁区左侧推射偏出远门柱。第7分钟,亨利进入右侧漂亮颠球倒钩传球,但博扬中路停球太大错过机会。第19分钟,佩罗维奇传中,费拉蒂射门造成巴尔德斯脱手,主裁判吹越位在先。

  巴萨第20分钟首次射正球门范围,伊涅斯塔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被科斯坦佐得到。第22分钟,博扬左路过人传中,亨利与后卫抢前点偏出近门柱。接着西尔维尼奥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亨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但门将科斯坦佐倒地封住了角度。随后博扬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碰后卫被科斯坦佐得到。第32分钟,博扬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远门柱。随后西尔维尼奥被放倒,马克斯左路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近角。第36分钟,西尔维尼奥右侧开出任意球,亨利在门前7米处“犀牛望月”头球攻门,但又被科斯坦佐神勇封出远门柱!第42分钟,西尔维尼奥左侧开出角球,皮克头球又被科斯坦佐得到。

  在两队首次交锋中,巴萨开场22分钟就攻入3球,回到主场却迟迟未能进球。下半时开始5分钟,亨利中路转身巧妙直传,博扬禁区右侧射门被科斯坦佐封出。第53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亨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且已越位在先。

  瓜迪奥拉第60分钟作出调整,同时换上哈维与梅西,替下维克托-桑切斯与博扬,他的换人立竿见影。仅过1分钟,梅西右肋转身突破,与禁区前沿的亨利打出快速踢墙配合,亨利背身回做,梅西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钻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62分钟,哈维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射近角,科斯坦佐单手托出横梁。

  伊涅斯塔右大腿受伤,埃托奥替补出场。第66分钟,斯特雷勒禁区右侧射门,队友门前左脚推射但越位在先。第81分钟,西尔维尼奥右侧开出任意球,马克斯前点头球蹭到后门柱,皮克在门前3米处头球击中门柱!但巴塞尔1分钟后追平,卡利托斯右路传中,替补德尔迪约克在两名后卫之间距门9米处右脚扫射,球反弹后入近门柱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巴塞尔下半时仅有一次射正球门范围就破门了,他们也凭借此球拿到小组赛第1分。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4-马克斯,3-皮克,16-西尔维尼奥/29-维克托-桑切斯(60'哈维),28-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7'埃托奥)/11-博扬(60'梅西),14-亨利,21-赫莱布

  巴塞尔(4-1-4-1):1-科斯坦佐/32-赞尼,28-费拉蒂,21-马尔克,20-萨法里/8-胡格尔/30-卡利托斯,22-埃尔季奇,14-斯托克(83'格拉伯特),9-佩罗维奇(59'爱德华多)/10-斯特雷勒(69'德尔迪约克)。

  里斯本竞技主场1比0胜顿涅茨克矿工。第73分钟,伊斯迈洛夫禁区右侧转身摆脱横传,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德尔莱低射得分。这是竞技队连续2轮以1比0击败矿工。继2004年帮助波尔图夺得冠军杯后,德尔莱又将竞技队首次带进冠军联赛淘汰赛。下轮(11月26日),竞技队将主场迎战领先本队1分的巴萨1分,矿工如主场击败巴塞尔,将提前获得小组赛三,参加联盟杯。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巴塞罗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