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库兰伊2球沙尔克3-0完胜 不来梅客场2-2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6场争夺,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96,不来梅客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勒沃库森主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卡尔斯鲁厄主场1比0小胜波鸿,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取胜科隆,科特布斯主场0比3完败于霍芬海姆。

  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96。第2分钟,拉基蒂奇开出左侧角球,博尔冬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第7分钟,潘德尔开出右侧角球,博尔冬6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库兰伊小禁区内近距离外脚背弹社破门。第64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库兰伊5码处强力头球攻门入网。汉诺威第87分钟错失良机,匈牙利中场胡斯蒂的劲射打中沙尔克04大门横梁。

  不来梅客场2比2战平比勒费尔德。第60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阿尔梅达头球摆渡,罗森贝里用胸部将皮球挡入大门。比勒费尔德第74分钟扳平比分,丹麦中场坎珀接长传球头球摆渡,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右侧单刀射门入网。第80分钟,科特迪瓦前锋萨诺戈传球,瑞典前锋罗森贝里20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但比勒费尔德1分钟后再度扳平,特舍左路下底传中,维赫尼亚雷克抢点破门梅开二度。不来梅近9次做客对阵比勒费尔德仅胜1场。

  勒沃库森主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第4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巴尔德斯摆脱两名后卫在6码处铲射右下角入网。勒沃库森第21分钟扳平,基斯林直传,赫尔莫斯禁区右侧15码处单刀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冷静推射,皮球从后者双腿间穿过滚入空门。

  主队第31分钟险些反超,卡斯特罗长传,赫尔莫斯禁区右侧晃过魏登费勒后推射空门被苏博蒂奇在球门线前救出。第36分钟,巴尔德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林格12码处推射破门。第49分钟,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开出右侧角球,苏博蒂奇头球破门建功。勒沃库森在第83分钟再度拉近比分,杜姆左路传中,基斯林远点6码处鱼跃冲顶得手。

  卡尔斯鲁厄主场1比0小胜波鸿。卡尔斯鲁厄上次在德甲主场取胜波鸿还是16年前。第29分钟,巴西中场达-席尔瓦传球,艾希纳22码处劲射破门。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取胜科隆。科隆从未在联赛客场取胜沃尔夫斯堡,唯一的客场胜绩还是1990/91赛季德国杯首轮。第20分钟,罗马尼亚前锋拉杜传中,1米92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瓦科维奇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连入2球反超,第48分钟,伊朗中场德贾加传球,里特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蒙德拉贡扑出,根特纳补射入网。第78分钟,德贾加直传,米西莫维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

  科特布斯主场0比3完败于霍芬海姆。中国球员邵佳一并未进入科特布斯的比赛阵容。第16分钟,塞内加尔前锋德姆巴-巴头球摆渡,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近距离破门。第54分钟,伊比舍维奇长传,德姆巴-巴突入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第76分钟,特贝尔传中,伊比舍维奇11码处强力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 不来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