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德隆终弃夏季第一目标 C罗风波弗格森矛头指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尽管皇马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心理准备,但是当C·罗通过葡萄牙媒体,正式宣布放弃加盟皇马的努力之后,整个马德里还是感到了一丝失望。至少,银河舰队梦想中的超级巨星已经离他们远去了。

  C·罗专门选择在葡萄牙接受这次正式宣布不加盟皇马的专访,他并没有选择西班牙媒体,也没有选择英国媒体。专访的内容很长,但是核心内容只有两点:第一,他已经决定留在曼联,继续跟随弗格森左右,加盟皇马的事情明年再谈;第二,他承认自己的确曾经想过加盟皇马,对于所有发生的一切,他承担全部责任。

  虽然C·罗一再表示,整个转会风波都是因为他自己所造成的,但是在弗格森看来,却应该是皇马来承担后果。就在葡萄牙人宣布自己的意愿后不久,老爵爷一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一方面则把矛头对准了皇马:“整件事情,都是因为皇马不合时机地介入了罗纳尔多的生活,他们并不知道,C·罗是一个另类的动物,他们根本不可能得手。”老爵爷所谓“动物”的比喻,暗指皇马以前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违规操作,即先对球员进行勾引,然后利用球员自己向俱乐部进行施压。这套手段,是前任皇马主佩雷斯首创的,他用这个手段拿下了罗纳尔多、齐达内等球星,而卡尔德隆也用这种手段,买入过迪亚拉。

  无论谁应该承担责任,与C·罗有关的一切问题都已经彻底结束,不过对于皇马来说,他们的任务却还没有完成。在公众看来,卡尔德隆仅仅用签入范德法特的举动,是无法弥补在C·罗身上失手所造成的损失,尽管在刚刚打完的哥伦比亚友谊赛上,范德法特的表现相当精彩。而皇马俱乐部显然也意识到公众心理上的巨大落差难以弥补,正因为这样,足球经理米贾托维奇的部门依然还在积极运作,用《马卡》报的话来说,皇马还有25天的时间来实行他们的“B计划”,最有可能成为皇马下一个目标的是比利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