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回应皇马欲购埃托奥语出惊人:掏1.5亿我们就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03  新浪体育
巴萨回应皇马欲购埃托奥语出惊人:掏1.5亿我们就放人

埃托奥重回皇马太难太难

  新浪体育讯 周三,西班牙爆出“地震”新闻——埃托奥要回皇马。媒体曝光了卡尔德隆与埃托奥在维也纳会面时的对话,并透露皇马有意引进已经不在巴萨计划之内的喀麦隆射手。针对这一传闻,巴萨总监贝吉里斯坦做出了回复。

  “如果皇家马德里想要埃托奥,他们就得支付球员的毁约金。”贝吉里斯坦态度强硬的表示。这意味着,皇马如果想买回埃托奥就得出1亿5000万买断埃托奥的合同,这计划是皇马不可能出的数字,换句话说,就像卡尔德隆讲的那样,“巴萨根本不想把埃托奥卖给皇马。”

  巴萨总监并不排斥埃托奥与皇马接触的行为,一旦转会进入到俱乐部间谈判的层面,巴萨只需要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就能阻止埃托奥去皇马。“埃托奥有权跟任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接触。”贝吉里斯坦继续说,“他跟那家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后,接下来将由巴萨和对方谈判,就像德科去切尔西,小罗去AC米兰一样。”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认为,巴萨不可能放埃托奥去皇马,他更可能加盟意甲或者英超的豪门俱乐部。

  2004年夏天,埃托奥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马马德里转会巴塞罗那。在巴塞罗那效力的4年间,他在135场比赛里打进91球。

  (N.K.)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