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重头引援重心恐偏向巴萨 爵爷盛赞铁闸全英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04  新浪体育
曼联最重头引援重心恐偏向巴萨爵爷盛赞铁闸全英最佳

爵爷只怪贝巴跑的太快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取得了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后,弗格森表示今夏将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球员。由于曼联锋线上的鲁尼和特维斯都不是大个子中锋,萨哈又不堪大用,随着本泽马、亨特拉尔、埃托奥、欧文等之前与曼联传出转会流言的球员纷纷没有后话,而弗格森也公开表示想引进某位球员(英媒体普遍认为是贝尔巴托夫)后,贝尔巴托夫就逐渐成为被与曼联联系在一起最多的球员了。

  但随后热刺主席列维通过球队官网怒斥弗格森为“伪君子”,而弗格森也毫不示弱地表示可能会以诽谤罪起诉列维。“伪君子”事件之后,曼联能否成功引进贝尔巴托夫更加悬而未决。

  今天《太阳报》曝出热刺将贝尔巴托夫的标价降低500万英镑到2500万英镑。但弗格森却肯定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报价仅仅是给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热刺显然是对于上周主席列维和弗格森之间的口水仗而恼怒,想通过这种方式阻止贝尔巴托夫转会曼联。

  巴萨新帅瓜迪奥拉和米兰主帅安切洛蒂都对热刺前锋表示欣赏,尤其是巴萨手上还拥有埃托奥这张牌,最终在今年夏天得到贝尔巴托夫的可能性不算小。

  虽然曼联在转会市场遇上麻烦,但正带队在非洲打热身赛的弗格森却无暇顾及。在他看来,虽然球队仍然需要一名纯正的大个中锋,但曼联上赛季之所以能夺得双冠,稳定的后防才是最重要的。弗格森在非洲接受采访时,对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作了一番夸奖。

  “费迪南德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后卫,他的成熟以及领导力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他是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而老球员对他也同样很尊重。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比他和维迪奇更棒的中后卫组合了。”

  在上赛季曼联夺冠道路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组成的中卫搭档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作为主帅,弗格森当然清楚何时为队员鼓劲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曼彻斯特郊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