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欢迎C罗来皇马 他的高额年薪不会触动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7月22日,皇马正式开始在奥地利的夏季备战,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们的提问,在谈起可能加盟的C·罗时,和自己的队友斯内德不同,劳尔强调,俱乐部为葡萄牙人准备的合同不会打破更衣室的团结,“我知道如果他能来的话,将拥有一份别人不曾拥有的高额年薪,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更衣室的气氛,我们仍然会是一支团结的球队。”

  “他的加盟不会给俱乐部带来坏处,应该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帮助”,关于可能加盟的C·罗,皇马更衣室更多听到的是反对的声音,但劳尔作为队长,却表示会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基础,拥有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他能来的话,我们会很欢迎,同时我也相信他可以很快适应这里,因为球队的技战术相对成熟。”同时劳尔也对葡萄牙人给予很高的评价,“克里斯蒂亚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知道所有俱乐部都希望可以得到他,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上赛季更是进了很多球,还帮助曼联赢得双冠王。至于他的工资,那是俱乐部的事情,和我们无关。”不久前,弗格森曾表示,如果小小罗选择加盟皇马,将是他一生中最错误的决定,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选择了反击,“可以为皇马效力,是一名球员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事情,这里有最好的足球环境和传统,没有人会愿意错过皇马的邀请。”

  在问起劳尔新赛季的目标时,劳尔首先提出了要帮助球队赢得历史上的第十个冠军杯奖杯,并指出他们希望可以在每一项比赛中都有所斩获,“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是西班牙超级杯,希望可以用一个冠军来开始新赛季。”博斯克执教国家队,也让劳尔不得不开口谈国家队,“能够进入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如果博斯克召我入队,我会很高兴,如果不是,我也会和平时一样训练,没什么两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